晴時多雲

MLB》「去年只是預告片」 小葛雷諾看好本季藍鳥飛更高

2022/03/18 09:02

小葛雷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去年球季來勢洶洶,雖拿到91勝佳績,但卻可惜還是以1場之差錯失季後賽的機會,儘管當時感到相當沮喪,但年輕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看好今年的藍鳥將會帶來更精采的表現,預告「電影正片即將上映」。

去年球季美聯外卡競爭相當激烈,鏖戰到例行賽最後一天才確定外卡資格,當時洋基和紅襪均以92勝70敗驚險搶下門票,藍鳥隊則以91勝71敗飲恨,當時結果出來後媒體甚至拍到小葛雷諾在休息室的神情相當落寞,並且直言自己很受傷。

而藍鳥也在休賽季封館前後都積極進行補強,延攬前巨人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日籍左投菊池雄星、後援右投賈西亞(Yimi Garcia),日前也與運動家交易來明星三壘手M.查普曼(Matt Chapman)。

新球季即將開打,小葛雷諾也走出去年的傷痛,看好今年的藍鳥將會更上一層,預告將打出更好的成績,他說:「去年只是預告片,今年你將會看到的是電影正片。」另外關於長留藍鳥的話題,他則表示交給經紀人處理。

小葛雷諾去年以48轟與培瑞茲(Salvador Perez)並列聯盟全壘打王,同時4成04上壘率、6成01長打率、1.002的攻擊指數,皆是美聯之最,雖然最終年度MVP不敵大谷翔平,居第2,但年僅22歲的他也獲得漢克阿倫獎,締造史上最年輕得主紀錄。

小葛雷諾去年得知球隊遭淘汰難過不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