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柯瑞倒下! 勇士小將也在對綠衫軍比賽掛彩

2022/03/18 09:03

穆迪也在昨日比賽受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日遭塞爾提克痛宰,除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傷退外,新秀穆迪(Moses Moody)也在比賽中遭逢右肩傷勢,未再回歸賽場,團隊傷兵再添一人。

昨日柯瑞在第二節4分19秒因和「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地上爭球,不幸被對方壓傷左腳提前退場,賽後經診斷為左腳韌帶扭傷,預計將無限期缺陣,好在X光結果顯示沒有重大結構性損傷,有望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

勇士不僅面臨柯瑞受傷,昨日第二節前段,陣中小將穆迪也因為一次防守導致右肩受傷,隨後進入休息室後就未再回歸。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表示並不清楚穆迪的傷勢情況,也不確定是否將進行MRI檢查。

勇士好不容易迎回D.格林(Draymond Green),去年榜眼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也從發展聯盟召回,正當以為勇士將迎來完整體,卻又接連傳出傷情,勢必對於球隊備戰季後賽造成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