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壓傷柯瑞挨批 史馬特有話說:我不是一名骯髒球員

2022/03/18 09:56

史馬特與柯瑞爭球導致後者左腳韌帶扭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昨日對戰塞爾提克因與「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地上爭球,不幸遭對方壓傷左腳,將面臨無限期缺陣,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直指這動作太危險。不過史馬特也為自己聲援,「我不是一位骯髒的球員。」

昨日比賽第二節4分19秒,史馬特因飛撲搶球不慎壓傷柯瑞左腳,導致後者提前退場並未再回歸,此舉使柯爾難以接受,更直言這是一個危險動作,有義務讓他知道。不過兩人也在比賽過後寒暄化解恩怨。

主事者史馬特也對柯瑞的傷勢感到難過,不過他也替自身護航,「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我和我的隊友都知道我不是一名骯髒的球員,他們都很清楚我會為了球隊,對每一波球員全力以赴奮力拚搶。」

塞爾提克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也為子弟兵夾緩,並對柯爾的指控不以為然,「那回合的行為是完全合法的,完全沒有惡意的跡象,我們球員拼命撲搶,那是一個雙方均無持球的狀態,我認為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