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惠於新制! 阿庫尼亞有望4月底提前以DH回歸

2022/03/18 09:39

勇士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去年7月在比賽中不幸遭遇前十字韌帶(ACL)斷裂,整季報銷,近期則有消息傳出他的恢復狀況良好,今日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更是直接明確向媒體透露,計畫會在4月底迎來回歸。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的報導,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在今日透露阿庫尼亞的具體回歸日期,球團目前暫定讓阿庫尼亞在4月21日前後重返,不過將會是以指定打擊的身分,等到1個月後再真正回到外野。美媒也指出這樣的安排即是直接受惠於最新啟用的全面DH制,加快阿庫尼亞的回歸。

阿庫尼亞是在去年7月11日與馬林魚的比賽中受傷,他當時為了接右外野飛球,於警戒區前躍起後不但未能順利接殺,還重跌在地無法起身,必須在球團工作人員駕車下才能退場,經過MRI檢查後為ACL完全撕裂,球季報銷,雖無緣和球隊在季後賽中奮戰,但最終勇士依舊順利獲得世界大賽冠軍。

阿庫尼亞在去年受傷前出賽82場,297個打數中擊出84支安打,有24轟及52分打點,打擊率為0.2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