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1歲老將為何選擇國民 竟是小18歲少年強打親自遊說

2022/03/18 13:55

索托親自招募克魯茲加入國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強打克魯茲(Nelson Cruz)受惠於指定打擊(DH)新制,今年自由市場吸引多支球隊競逐,原先外界預期他將會加盟奪冠勁旅一圓冠軍夢,最終卻選擇上季國東墊底的國民,其中最大原因跟隊中23歲看板球星索托(Juan Soto)有關。

大聯盟今年宣布全面啟用DH後,近年多擔任指定打擊的克魯茲成為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季外成為各隊瘋搶對象,最終決定加入國民,他也透露加盟秘辛,「在跟索托和助理總管Johnny DiPuglia通過多次電話後,我就相信這將是正確的決定。」

國民助理總管Johnny DiPuglia以及索托都跟克魯茲是多明尼加同鄉,兩人也在此次遊說扮演重要角色。克魯茲就提到索托在電話中向他表示,「來我們這裡做點特別的吧,跟我一起帶領球隊贏球。」克魯茲最終以1年1500萬美金(約新台幣4.3億)轉戰國聯。

克魯茲雖然已經高齡41歲,但長打能力仍未見退化趨勢,繼2014年以來,扣除2020年縮水賽季,每年至少都能轟出32發全壘打,並4度單季轟破40轟大關。他也提到這與他對自己身體非常了解有關,「我找到一套例行慣例,首先你必須保持在場上活動,相信每天所做的訓練,並給予身體充分的休息時間,我經常小睡歇息,這有很大的幫助。」

克魯茲的加入也給予這群年輕的國民小將新的刺激,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y Martinez)就提到,他的自律將帶給球隊良好榜樣。不過克魯茲則說他並不會試圖成為隊上領導者,但會以自身為表率,帶動年輕球員向前看齊。

克魯茲與國民完成簽約。(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