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簽洋將不手軟! 211公分「凱」加盟盼成禁區守護神

2022/03/18 12:19

T1新北中信特攻持續為季後賽強化陣容,今天宣布簽下211公分的禁區悍將凱。(中信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T1新北中信特攻持續為季後賽強化陣容,今天宣布簽下211公分的禁區悍將凱(Kevin Allen)。

特攻原本禁區洋將伊布離隊後,為了強化內線高度就鎖定27歲的凱。他2017年開始陸續赴泰國、尼加拉瓜、阿爾巴尼亞及羅馬尼亞等國家聯賽打拚闖盪。凱在2019年羅馬尼亞聯賽效力CSM特古捷烏隊,締造單場47分、26籃板的生涯新高。

凱上季在羅馬尼亞聯賽,出賽21場,繳出平均19.6分、11.3籃板、1.1助攻數據,其中11場比賽得分逾20分,有17戰摘下10個以上籃板,具攻守兼備的能力。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談到,雖然凱是中鋒型球員,但是他在三分線外也有前鋒動作與攻擊能力,「加上他的身材211公分、125公斤,如果對戰到海神,他就是我們最需要補強的人選,也希望他能成功扛住像高雄海神庫薩斯這樣的禁區好手。」

特攻球風現階段倚靠大量外線投射,李逸驊進一步指出,隨著季後賽強度倍增,出賽場次及疲勞程度都會影響外線出手的穩定度,「有了強勢攻擊內線的凱加入,和艾斯及查拉帝聯合鞏固球隊禁區,就能增加我們在油漆區的威脅性。」

特攻總經理張樹人透露,凱飛來台灣前,就主動要求和他及總教練進行三方通話會議,「凱是名非常積極的外援,會議中感受到他強烈企圖心。」目前正在隔離中的凱,預計4月2日客場交手桃園雲豹比賽會上陣,「我在隔離期間努力維持體態,已經迫不及待要和新隊友碰頭,一起奮戰為中信特攻抱回最終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