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洋將補強不手軟!台中太陽找來伊朗國家隊213公分長人

2022/03/18 13:39

太陽隊新洋將艾倫。(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趕在3月20日洋將大限前,台中葳格太陽持續補強,今天正式宣布,再加入身高213公分、歸化伊朗籍的洋將艾倫(Aaron Geramipoor),而他曾代表伊朗參加2020東京奧運,被視為是伊朗傳奇中鋒哈達迪的接班人,相信艾倫的加盟將可成為臺中葳格太陽禁區的銅牆鐵壁。

艾倫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身高213公分、體重123公斤的他在2014 年展開職業生涯,曾於西班牙、墨西哥、伊朗與克羅埃西亞等多國聯賽拚戰。艾倫2019年入選伊朗國家隊,並參與FIBA世界盃籃球賽,每場比賽平均上場16.7 分鐘,場均可得10.4分、6籃板,命中率為69.7%。

艾倫2021年入選伊朗國家隊參與2020東京奧運,國際賽經驗豐富,球技的成熟度也不在話下。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就看好他的高度與經驗,相信能為球隊帶來立即幫助,「我們球隊需要一個大個子,艾倫打的又是團隊合作的球風,加上他國際賽的經驗與認證,實力絕對無庸置疑。」

艾倫目前已抵台隔離中,預計下週就可出關隨隊練球,屆時出賽將可分擔桑尼(Sani Sakakini)與萊特(Julian Wright)的禁區壓力,他的目標就是幫助太陽衝擊季後賽、甚至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