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臥曹姊」昔辱罵韓選手 全英賽卻輸南韓伏兵韓媒嗨爆

2022/03/18 15:05

中國組合陳清晨/賈一凡首輪止步,且還是輸給世排、實力明顯不如她們的南韓組合,讓韓媒嗨爆。(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女雙賽場日前出現爆冷場面,頭號種子中國組合陳清晨/賈一凡竟就以15:21、16:21爆冷不敵世界排名64名的南韓鄭娜英/金慧貞組合,意外止步首輪,韓媒《No Cut News 》昨在報導賽果時,也再度提及陳清晨在東奧交手南韓選手時爆粗口的爭議事件。

去年東京奧運女雙項目,第2種子陳清晨、賈一凡日前在本屆羽球女雙小組賽對上南韓組合金昭映、孔熙容時,陳清晨在比賽中不斷喊出,「我操」、「操」還有「我去你」等髒話,引發網友熱議。事後陳清晨表示,那只是在鼓舞自己,是發音不太好讓大家誤會,但8月31日四強賽再次遇到南韓組合,仍持續爆粗口,引發南韓羽協、媒體和球迷不滿。

而這隊中國組合上週在德國賽封后,不過本週轉戰英國,首輪面對排名、實力都不如她們的南韓鄭娜英/金慧貞,整場比賽失誤連連,很快就遭對手直落二淘汰出局,消息傳回南韓後也讓韓媒嗨爆。

鄭娜英/金慧貞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女雙。(資料照,法新社)

昨《No Cut News 》就以「辱罵南韓女子選手的世界第一中國女雙組合遭南韓伏兵擊潰」為題撰寫賽果,直言這次世界排名64名的鄭娜英/金慧貞組合竟能下剋上扳倒強敵,非常不容易。該文也盛讚鄭娜英/金慧貞上週在德國賽就曾經爆冷擊敗名列大會第5種子的日本松山奈未/志田千陽組合,去年11月的印尼賽也曾淘汰世界排名第4的金昭映/孔熙容,大讚她們是「種子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