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各隊拚戰績找洋將不停歇 唯有一隊都沒換過人

2022/03/18 15:37

高雄全家海神迄今都沒換過任何外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球員球員註冊截止日將近,各隊也陸續宣布補強的新洋將人選,唯獨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老神在在,迄今都沒換過任何外援。

海神有217公分中鋒庫薩斯稱霸禁區,平均每場可得23.1分、14.8籃板,兩項數據在聯盟排名數一數二,後場有主控布銳克曼撐場,他每場可得11.9分、8.8助攻、2.6抄截,其中助攻數傲視群雄,而霍爾跟亞歷山大也各司其職,外援開季全數到位,土洋磨合順暢,是拿下聯盟最佳戰績14勝5負的關鍵之一。

至於其餘5隊都曾歷經換將,中信特攻先前炒掉伊布後,目前陣中有厄力、馬龍、艾斯和亞洲外援查拉帝,近日又陸續找來美菲混血夏樂和211公分的凱。

台中葳格太陽陣中NBA資歷的吉,因為家中有事提前返美,除原本的桑尼、何喬登和萊特之外,也陸續補進塔克,今天再宣布找來曾效力過伊朗國家隊的艾倫。

台啤英熊季初只有士東和米丘,沒有亞洲外援,但後來米丘離隊,籃波則因為季前就受傷,後來一場沒上就返國,後來從SBL台啤找來蓋樂威和多拉摩爾補上缺口,近日又找來泰國好手林泰樂和213公分長人大福。

桃園雲豹則是炒了歐頓後,現在還有米特羅維奇、威廉斯、戴維斯、狄安森 ,還有從PLG領航猿找來吉倫,近日又宣布補進湯馬斯。

台南台鋼獵鷹昨日宣布與陳內斯分道揚鑣後,目前陣中有賈西亞、喬登、吉伯特還有先前從SBL高雄九太找來的鷹皇。

按照T1規章,每隊外籍球員註冊至少2名至多4名,第三類球員則是至多2名,而本季球員註冊及交易大限訂定於3月20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因此各隊本週近日也卯起來宣布找來的新洋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