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曾宣稱放棄回歸韓職 「酒駕慣犯」 姜正浩將重返老東家

2022/03/19 07:45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曾因三度酒駕遭韓職禁賽一年,曾被韓媒認為很難回到棒壇的前海盜三壘手姜正浩,昨天傳出已經與老東家英雄隊以底薪3000萬韓元簽下合約,有機會重返棒壇。

韓媒《Naver Sports》報導指出,在昨天早上英雄隊已向韓職提交姜正浩的合約,同時撤回任意引退的資格。其實在2020年年中英雄隊就曾希望能給姜正浩第二次機會讓他重返球場,但當時受到國內輿論壓力影響,球團方最終選擇撤回合約。但在一年半過後,英雄隊決定直接提出申請,若韓職最終核准該份合約,只要姜正浩服完一年球監,明年就能重回球場。

對簽下姜正浩的這個決定,英雄隊高炯旭團長則表示身為一個過去的棒球員,希望能給予姜正浩一個重回球場的機會。且在談到去年因選手酒駕隔日選擇直接釋出,但現在又決定簽下姜正浩的這個決定時,他則表示兩者時空背景並不相同,不應拿來相提並論,且姜正浩已經因酒駕遭責罰離開球場超過三年了,應該有充足的反省時間。

雖然已經與英雄隊簽下合約,但目前仍在美國與金河成一同自主訓練的他,仍未確定何時會重返韓國,過去在大聯盟三年共繳出打擊率2成74,36發全壘打和120分打點,如今在超過三年沒打球的情況下還剩多少身手將成外界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