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與突擊者達成交易 包裝工明星外接手前進賭城

2022/03/18 20:06

明星外接手亞當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灣包裝工剛以三年1.58億美元(約44.8億新台幣)續約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也於上週對陣中明星外接手亞當斯(Davante Adams)行使特權標籤(Franchise Tag)。不過今日傳出震撼彈,拉斯維加斯突擊者以2022年首輪及第三輪選秀籤向包裝工換來亞當斯。

事實上,包裝工行使特權標籤盼能留住自由身的亞當斯時,這位頂尖外接手就已向球團表示,來季他將不再為包裝工出賽,言下之意就是希望能被交易;而早在去年7月,突擊者明星四分衛,同時也是亞當斯在大學時期的隊友卡爾(Derek Carr)更曾公開表示有意招募亞當斯一同作戰,如今兩人也將再續前緣。

上季亞當斯累積123次接球、繳出1553碼皆創下包裝工隊史紀錄,另有11次達陣,成為NFL史上第6位達成單季至少120次接球、1500碼及11次達陣的球員。他與四分衛羅傑斯更是聯盟中最致命的組合之一,兩人合計完成68次達陣,也是包裝工隊史上連線成功最多次的四分衛與外接手。

前進賭城的亞當斯,也立馬與突擊者簽下五年1.4億美元(約39.7億新台幣)的合約,如願以償成為史上最高薪外接手。而同樣位於美聯西區的丹佛野馬與洛杉磯電光,日前也都透過交易,分別引進明星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與明星線衛梅克(Khalil Mack);加上由新生代超級四分衛馬霍默斯(Patrick Mahomes)所領軍的堪薩斯酋長,來季美西的競爭將格外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