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英熊帶錯球衣烏龍事件 聯盟罰款5萬元

2022/03/18 17:38

台啤英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台啤英熊上週六對桃園雲豹發生帶錯球衣的烏龍事件,造成比賽延後1.5小時開打,今聯盟也公布懲處,罰款5萬元做為公益基金。

英熊隊當天在賽前才發現帶錯球衣,形成兩隊都穿深色戰袍出戰的詭異狀況,當下緊急從台北運送替代的淺色球衣,讓原本表訂晚間5點30分開打的比賽,拖到7點才進行。

T1今天公布該場比賽的懲處,「英熊因內部管理疏失,攜帶與主隊桃園雲豹顏色相近球衣,導致比賽延誤1個半小時,損害聯盟形象與球迷權益,經重大事件決策委員會決議,罰款台灣啤酒英熊球團五萬元,罰款將作為公益基金,於球季結束後用於協助籃球基層發展。」

英熊則是提出三項補償方案,購買該場比賽的觀眾,可免費兌換4月5日下午三點於天母體育館對雲豹出戰英熊比賽板凳席正後方「英熊甩汗席」門票,此外,球隊也購買4月30日英熊出戰桃園雲豹隊主場100張門票,並贈送給桃園地區學校、基層籃球單位、慈善機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