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象大戰又來了! 兄弟公布4大主題日

2022/03/18 18:01

6/11(六)-6/12(日)將進行「龍象大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於4/2(六)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進行開幕戰,迎戰統一獅,球團也公布上半季於臺中洲際棒球場安排四大主題日。

延續去年中信兄弟奪下臺灣大賽冠軍的熱潮,今年中信兄弟召集「臺灣最強」的夥伴持續帶著這股士氣,迎向二連霸的挑戰!4/2(六)-4/3(日)將於主場洲際棒球場揭開序幕,開幕週活動,內野進場皆可領取「2022中信兄弟主題日集章手冊」,集滿開幕週及所有主題日印章,將可於今年最後一個主題日時領取「2022紀念球與球座組」。

此外,兄弟在4/23(六)-4/24(日)「We are family.」,找來「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和「中信飛牡蠣電競戰隊」齊聚洲際棒球場;5/7(六)-5/8(日)寵物主題日「洲際有ㄍㄨㄢˋㄍㄨㄢˋ」;5/28(六)-5/29(日)「PILI BROTHERS霹靂兄弟之魔吞傳奇」,再次聯手「霹靂布袋戲」推出聯名主題球衣與系列商品。

6/11(六)-6/12(日)「龍象大戰」中信兄弟再次攜手味全龍跨隊聯名合作,去年龍象間的火花與激情,最原汁原味最熱血的傳統應援將再次上演!主題日內野座位壁壘分明,將分為一壘側主場應援團、三壘側客場應援團,兩隊應援團、啦啦隊女孩與吉祥物號召象迷龍迷火力全開大PK。

【2022中信兄弟上半季主題日】@臺中洲際棒球場

「開幕週:台灣最強!」

4/2(六) VS統一

4/3(日) VS富邦

「We are family」

4/23(六) VS統一

4/24(日) VS樂天

「洲際有ㄍㄨㄢˋ ㄍㄨㄢˋ」

5/7(六) VS統一

5/8(日) VS統一

「霹靂兄弟之魔吞傳奇」

5/28(六) VS富邦

5/29(日) VS味全

「龍象大戰」

6/11(六) VS味全

6/12(日) VS味全

兄弟公布主題日與開幕週活動。(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