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家暴勝投王又成痛痛人 開季輪值主力恐少一人

2022/03/18 18:41

赫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在今天開打,洋基就傳出壞消息,球隊宣布陣中輪值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因為肩膀傷勢被放進60天傷病名單。

由於赫曼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也讓球隊空出40人名單的空間給剛簽下的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他的肩膀問題在一月時出現,開幕戰能否出賽也畫上問號。

赫曼在2020球季因家暴事件被整季禁賽,去年他先發18場(22場出賽),主投98.1局送出98K,拿下4勝5敗,防禦率4.58,曾在2019年奪下18勝位居球隊勝投王的他依舊是新賽季輪值重要的一員。

開季赫曼可能不在輪值的情況下,洋基有機會填補他缺口的人為吉爾(Luis Gil)、施密特(Clarke Schmidt)、金恩(Michael King)。不過紐媒認為,透過交易換來運動家先發蒙塔斯(Frankie Montas)也是一個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