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桃猿洋投獲天使青睞 有望靠招牌變速球再寫驚奇?

2022/03/18 19:07

瓦德茲獲天使附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曾效力中職Lamigo桃猿的洋投瓦德茲(César Valdez),上個賽季一度以一手招牌變速球擔任金鶯終結者,近期他與天使簽下一張附有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有望繼續在大聯盟的旅程。

瓦德茲上個賽季在人手不足的金鶯隊意外當上終結者,靠著均速不到140公里的速球,與一顆均速約125.6公里,但變化方式詭異的變速球壓制大聯盟打者,不過後續在聯盟打者逐漸習慣他的情況下,瓦德茲的防禦率也逐漸上升,最終也在8月被下放。

37歲的瓦德茲在被金鶯DFA後成為自由球員,不過由於他的變速球依舊是聯盟頂級水準的變化球,讓天使願意以小聯盟約簽下他當做樂透,若瓦德茲能夠站上大聯盟,預計能負擔天使不少牛棚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