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40歲還每場出賽超過30分鐘 張智峰談解除疲勞關鍵

2022/03/18 20:43

桃園雲豹張智峰(左)。(資料照,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挾著2連勝氣勢,明天將與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對戰,總教練王志群認為,內線防守將成比賽關鍵,希望此次能對海神開胡,持續連勝氣勢。

王志群表示,前兩次與海神交手落敗,主要是缺乏身高優勢,他說:「這次我們禁區補強了湯馬斯,所以蠻看好這次比賽,我特別交代球員執行好場上該做的事、提高專注度,先不去想結果如何,堅持到最後一刻就好。」

復出後每場出賽近30分鐘的老將張智峰,上週3連戰全部上場,更在最後一戰對台南獵鷹之戰出賽38分鐘,談到自己的體能狀態,他說:「感覺還行,不過我自己也沒想到可以撐3場,可能是因為每場比賽結束後,都習慣去泡冰水,可以減少一點身體疲勞度,不過我目前主要定位還是輔助年輕球員,不追求個人數據,盡力在爭搶籃板、助攻與節奏方面全力協助球隊。」

雲豹禁區長人戴維斯上週3場共送出17次封阻,其中對海神更繳出單場6記火鍋、刷新聯盟新紀錄,他說:「除了得分外,阻攻就是我在場上的第二個技能,我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更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再突破紀錄,也希望團隊贏球氣勢能繼續延續下去。」

傷癒回歸的羅振峰上週首度為雲豹出賽,上場15分鐘攻下4分,王志群說:「振峰目前傷勢還沒完全好,所以我們還是持續在觀察,在例行賽尾聲偶爾讓他出賽,感受一下比賽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