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為什麼錯過德羅森? 美媒曝談判破局關鍵

2022/03/19 07:45

德羅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球季進行,湖人目前的狀況可說是距離冠軍越來越遠,季前棄德羅森(DeMar DeRozan)選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作為球隊第三巨頭的選擇也備受外界質疑,對此美媒爆料點出去年未簽下德羅森的主要原因。

知名記者Chris Haynes指出,其實當時詹姆斯及湖人高層的首選是德羅森,但當時湖人高層並不願意開三年合約給德羅森,合約的長度成為雙方破局的關鍵,最終德羅森選擇以先前後換加入公牛,而湖人則轉向巫師換來魏斯布魯克。

從球員特質來看,德羅森似乎會是更適合湖人的選擇,他能切能傳同時在防守端上也有不錯的表現,作為一個比魏斯布魯克更全面的得分手,他或許能更好的解決湖人缺乏第三得分點及第二控球點的問題,但在去年夏天高層不願意給予德羅森三年合約導致最終只能換來魏斯布魯克的情況下,現在來看當時的決定或許是湖人制服組近年做出的最差選擇,不只今年團隊戰績不佳,同時也浪費了詹姆斯所剩不多的奪冠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