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狂!張宗憲+雙洋將轟66分打爆鋼鐵人 奪6連勝

2022/03/18 21:19

台北富邦勇士張宗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辛特力、塞瑟夫、張宗憲合力進帳66分,辛特力更完成大三元,最終衛冕軍以111:91大勝高雄鋼鐵人,搶下6連勝,穩居聯盟龍頭。

張宗憲下半季狀況不俗,今天上半場就攻下16分,其中有13分集中於第2節,率隊單節打出31:16的攻勢,且洋將辛特力半場15分、塞瑟夫也挹注12分,衛冕軍上半場取得59:42大幅領先。

易籃後,勇士並沒給鋼鐵人一絲希望,持續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就快意在主場收下6連勝,在下半季還沒有輸過球,以12勝6敗穩居聯盟龍頭。辛特力此仗展現全面身手,繳出26分、15籃板及12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塞瑟夫22分、9籃板,張宗憲18分進帳,替補出發的曾祥鈞16分、8籃板。

台北富邦勇士張宗憲。(記者陳志曲攝)

鋼鐵人此仗推出新洋將征戰過NBA、CBA、PBA等各大職業聯賽的哈里斯(MannyHarris),他半場拿21分,其中首節就展現「買犯」功力,單節9罰9中,創下聯盟單節最多罰球及最多罰球命中的紀錄,不過鋼鐵人全隊只有洋將發揮,狂刷得分數據的哈里斯拿下40分外帶10籃板、5助攻及4抄截,以及班尼特18分,但本土球員得分零星,實在難跟衛冕軍抗衡。

台北富邦勇士辛特力(右)後仰跳投,此役完成大三元。(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塞瑟夫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