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新洋將狂轟40分 勇士主帥許晉哲:他真的很難守

2022/03/18 22:10

高雄鋼鐵人哈里斯(右)後仰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和平館以111:91大勝高雄鋼鐵人,但勇士主帥許晉哲對球隊的第一節、第四節防守表現很不滿意,也坦言,鋼鐵人的哈里斯可能是PLG最難防守的小洋將。

勇士此仗雖然大勝20分,但許晉哲認為,這場比賽不算大勝,畢竟球隊第一節被對手拿26分,末節又奪29分,這兩節的防守很差。

鋼鐵人新洋將哈里斯(Manny Harris)征戰過NBA、CBA、PBA等各大職業聯賽,這場比賽就狂刷數據,以28投11中,包括4顆三分球,猛轟40分外帶10籃板、5助攻及4抄截。

許晉哲坦言,身經百戰的哈里斯進攻手段很多元,尤其才是來台灣第一場比賽,確實還不知道如何防守他,「我們想用一對一防守也不容易,就算改成包夾,也會被其他本土球員投外線。」

鋼鐵人接下來就是要等「台灣LBJ」周儀翔出賽,以及本土第一射手呂政儒歸隊,屆時還有飆分能力驚人的哈里斯及班尼特,許晉哲認為,往後遇到鋼鐵人會更不好打。

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