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15分、3助攻 北京不敵新疆

2022/03/18 23:0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22賽季中國職籃CBA第3階段,前役谷底反彈大爆發的林書豪,今晚再度先發出賽,但手感下滑僅得15分,北京首鋼也以100:111不敵新疆廣匯,3連勝終止。

3月16日林書豪請請纓上陣,把握機會強勢反彈,豪奪全場最高24分,一掃近來低迷陰霾,這位美籍台裔控衛也率首鋼輕取倒數第2,早已無緣季後賽的寧波甬興證券。確保季後賽席次的首鋼,此役輪休李慕豪、範子銘、雷蒙、方碩等主要輪替陣容,林書豪先發出賽15分鐘,10投5中、包括三分球6投中2,得到15分,外加3助攻,只不過,首鋼隊友手感欠佳,團隊防守失誤偏高,開賽讓新疆一路領先,苦苦追趕下,未能扳平逆轉。

33歲的林書豪球運多舛,本季重返CBA,卻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以及接二連三的傷病,被迫休養多時,直到第2階段才向老東家報到,臨場表現起伏不定,頗令球迷擔憂。如今第3階段進入尾聲,林書豪先前受到布朗、漢米爾頓等外援壓縮上場時間,加上調整欠佳,甚至發生得分掛0、慘遭教練團棄用等窘態,接下來季後賽能否重新奮起?備受各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