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又有動作!送走全壘打王換回教士年輕右投

2022/03/19 08:53

維特稍早被洋基送去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在歷經先前的5人驚天大交易後,稍早又有動作,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洋基將曾奪下2020年美聯全壘打王的一壘手維特(Luke Voit)送去聖地牙哥教士,換回20歲潛力右投J.朗格(Justin Lange)。

維特在2018被紅雀交易到洋基,當年就敲出14轟表現優異,2019年也繳出21轟的火力輸出,2020年更在縮水賽季以22轟奪下全壘打王,不過去年因傷所困,不僅全壘打砍半,攻擊指數也從0.948驟降到0.764,雖然維特先前在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很喜歡在紐約打球,希望能長留。

然而洋基隊去年交易來前小熊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台灣時間3月16日洋基和和他再續前緣,簽下一張2年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9.1億)的合約後,也幾乎確定將與維特分道揚鑣。

「我知道在最後這一兩天一定會發生一些事,」維特今在受訪時告訴《ESPN》,「但我真的很興奮,不僅是因為教士是一支很棒的隊伍,更是一支好勝的球隊,我非常期待能跟大學隊友P.強森(Pierce Johnson)一起打球。」

最後維特談到了被交易的心路歷程,但也強調自己仍然十分感激前東家洋基隊,「這對我的職業生涯是一件好事,新球隊、新開始,感謝洋基把我帶到這裡,給我一個上場的機會,之前我有點被困在聖路易斯,所以我很感激他們所做的一切,我喜歡這裡的粉絲,喜歡穿上條紋球衣,祝福所有球員好運,並對我光明的未來感到興奮。」

而教士給出的小聯盟右投朗格,在2020年選秀首輪被教士挑中,目前年僅20歲,去年在新秀聯盟代表AZL教士 (AZL Padres)出賽,9場出賽都是先發,拿下0勝3敗,ERA6.95,主投22局送出29次三振、15次保送。

20歲的小聯盟右投朗格。(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