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打鐵! 七六人雙星合轟56分力退獨行俠

2022/03/19 09:52

恩比德、哈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在主場迎戰獨行俠,恩比德(Joel Embiid)和哈登(James Harden)雙星連線合轟56分,最終以111:101獲勝,2連勝戰績東部第3。獨行俠則終止3連勝。

恩比德拿下32分8籃板,哈登貢獻24分13助攻。獨行俠以布朗森(Jalen Brunson)24分為最高,一哥東契奇手感冰冷,20投只有5中,拿下17分。

獨行俠開局不錯,布朗森(Jalen Brunson)連得7分,首節取得27:26領先,不過第二節恩比德、哈登發威,半場取得5分反超,第三節也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不過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三分球急起直追,決勝節,七六人再度連續攻勢一度領先來到18分,最後就以10分之差獲勝。

東契奇。(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