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為雪恥桃田賢斗拚到血染球拍 8強不敵李梓嘉抱憾出局

2022/03/19 11:44

桃田昨在8強賽歷經3局激戰,仍遭大馬一哥李梓嘉淘汰,無緣挑戰全英賽第2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男單16強賽,直落二雪恥擊敗南韓好手許侊熙,而一位世羽聯工作人員稍早在推特上PO上一張照片爆料,專注的桃田為擊敗許侊熙在比賽中打到左手滲血、球拍手把都染紅,卻仍沒叫出醫療暫停,對於他的拚勁相當敬佩,不過昨在8強賽,歷經3局激戰,桃田仍遭大馬一哥李梓嘉淘汰,無緣挑戰全英賽第2冠。

在此役之前,桃田賢斗生涯對許侊熙取得3勝2敗對戰優勢,不過最近2次交手都輸球,先是在去年東京奧運小組賽爆冷落敗,讓許侊熙一戰成名,之後相隔不到三個月,又於湯姆斯盃8強賽再度碰頭,這回還是許侊熙取勝,雙方在全英賽男單16強再碰頭,迎來生涯第6度對戰,桃田最終耗時42分鐘直落二獲勝,收下8強門票,也成功雪恥。

有一位世羽聯工作人員在自己的推特上PO上一張桃田賢斗的照片,照片中只見他左手手指滲出鮮血,甚至連羽球拍的握把布都被鮮血染紅,但專注的桃田卻絲毫沒有被傷勢影響,也沒有在比賽中叫出醫療暫停,展現相當恐怖的拚勁。

然而昨他在8強賽碰上大馬一哥李梓嘉,僅14分鐘就以7:21丟掉第一局,不過次局他捲土重來,網前球絕好調、防守也越來越有自信,讓李梓嘉自亂陣腳,拉出一波13:1,以21:13扳回一城,關鍵第三局,前半局桃田還能將分數緊咬,沒想到後半卻氣力放盡,讓李梓嘉連拿10分,也帶走了比賽勝利,抱憾止步8強。

李梓嘉擊敗強敵桃田霸氣怒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