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二哥不在沒差!波丹諾維奇轟30分、老鷹本季竟橫掃灰熊

2022/03/19 11:21

波丹諾維奇(左)狂轟全場最高30分,領老鷹斬斷對手4連勝,本季也橫掃灰熊。(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昨傳出長人J.柯林斯(John Collins)無期限缺陣的壞消息,今對上強敵灰熊,一哥T.楊恩(Trae Young)也缺陣,然而靠著板凳出發的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狂轟全場最高30分領軍,以120:105贏球,不但終結對手4連勝,本季更橫掃灰熊。

老鷹此役少了主力一哥T.楊恩、二哥J.柯林斯,不過主場作戰的亞特蘭大軍面對來訪的強敵灰熊卻沒有絲毫退縮,從開賽就多點開花,加上D.萊特(Delon Wright)爆發,投進3顆三分彈,獨攬11分還送出2抄截,幫助老鷹從首節就取得7分領先,次節換波丹諾維奇發威獨取8分,上半場打完老鷹就取得19分領先,易籃後莫蘭特(Ja Morant)雖然領軍苦追,但灰熊在進攻上始終無法取得突破,加上失誤連連,終場就讓老鷹以15分之差贏球。

D.萊特今在首節大放異彩。(歐新社)

波丹諾維奇此役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3助攻、2籃板和3抄截,D.萊特挹注18分6助攻,還貢獻多達5次抄截,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18分7籃板,杭特(De'Andre Hunter)14分,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挹注11分。

灰熊方面,一哥莫蘭特攻下29分4助攻3籃板,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則繳出15分6籃板,巴恩(Desmond Bane)同樣15分另有5籃板3助攻,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拿下11分4籃板,全場遭對方12次抄截成功、發生17次失誤,成為他們此役輸球的主因。

莫蘭特。(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