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百大新秀探花首打席開轟 總管透露未來規劃

2022/03/19 11:09

J.羅德里奎茲。(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水手隊頭號大物新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今天面對教士隊熱身賽,首打席就擊出一發超遠距離全壘打。羅德里奎茲今年在百大新秀排行榜排名第3名,頗有機會今年上大聯盟「開箱」。

羅德里奎茲臂力方面受到球探高評價,被評為可勝任右外野手,不過水手隊在去年小聯盟球季最後一個月,就開始安排他鎮守中外野,也相信以他的運動能力可勝任中外野位置,今天熱身賽,羅德里奎茲也守了4局的中外野。目前,水手隊中外野規劃由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出戰,但春訓中後期也可能有其他規劃。

水手隊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說:「無論是攻守還是各方面,這位選手總是會給我們驚奇,他是個很棒的孩子,調整得很好、也頗具天分,我認為今年他已經準備好抓住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