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嗨爆!才網羅153轟重砲 費城人28.3億再簽明星強打

2022/03/19 13:07

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0歲明星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本季打出生涯年,球季結束後決定放棄未來2年3400萬美元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而《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稍早爆料,卡斯泰拉諾斯將以5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28.3億)大約,轉戰早在封館前就有意網羅他的費城人。

上季卡斯泰拉諾斯在紅人打出生涯年,出賽138場,繳出.309/.362/.576打擊三圍,敲下100分打點以及生涯新高的單季34轟,WAR值為3.2,同時也入選生涯首度全明星賽,並首度獲選明星賽和銀棒獎殊榮,擺脫去年縮水賽季低潮,他也決定投入自由市場測試水溫,希望能在當打之年簽下一筆巨額合約。

雖然防守一直都是卡斯泰拉諾斯的軟肋,不過受惠於國聯全面改採DH制,因此其打擊實力仍舊相當吸引費城人。而日前費城人才以4年7900萬美元簽下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今又灑幣網羅卡斯泰拉諾斯,成功替陣中大將哈波(Bryce Harper)再挖來一位有力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