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太陽繼續補強!網羅40歲菲律賓低位單打教科書尼奧

2022/03/19 13:31

太陽洋將尼奧。(太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儘管陣中已有優異的亞洲外援何喬登(Jordan Heading),但為了衝擊總冠軍,台中葳格太陽再找來同樣是菲律賓籍的尼奧(Niño KG Canaleta)助陣,身高198公分的尼奧被譽為菲律賓國家級的低位單打教科書,期待他的加盟能傳承經驗給年輕球員,同時也為葳格太陽的戰力買保險。

40歲的尼奧戰功彪炳、經驗相當豐富,生涯16年賽季都待在PBA菲律賓職業籃球聯賽,2005年開啟職業生涯,曾在2006年入選PBA年度新人第一隊、2009-2010球季隨隊拿下PBA 冠軍、2010年榮獲年度最佳第六人獎,2013年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並拿過5屆 PBA 灌籃大賽冠軍。

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對他的低位單打技巧讚不絕口,「他背對籃框的動作堪稱經典,低位單打更是教科書等級,我們希望借重他的經驗,能指導太陽陣中年輕的球員。」

汪蔚傑透露,目前亞外名額還是會以何喬登為主,但尼奧同樣也扮演重要角色,更可以視對戰組合進行不同輪值調整,將成為葳格太陽靈活調度的保險,更為季後賽及冠軍賽做好萬全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