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竹市府慶光復奪冠「打卡吃雞」 逾千名球迷響應搶換雞排

2022/03/19 14:33

新竹市府慶光復奪冠舉辦「打卡吃雞」活動、逾千名球迷今天就響應搶頭香來換雞排。(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慶祝光復高中勇奪今年HBL冠軍,今天起(19日)加碼舉辦「光復冠軍,週末吃雞」活動,共5千份雞排,今天兌換首日,就有許多熱情民眾在雞排店營業前排隊等候,今天已有超過40家雞排店響應,市長林智堅提醒大家打卡吃雞活動只有今、明兩天,別忘了先到市府大廳拍照後,留下對光復球員、教練的話,再到雞排店換雞排。

市府表示,17日起在市府大廳設置「光復籃猿 制霸全國」看板,邀請民眾拍照大卡,並Hashtag「#風起猿湧#光復奪冠」上傳FB、IG,就可到雞排地圖合作店家兌換免費雞排。當天看板剛設置完成,就有民眾慕名而來,3天吸引上千位民眾湧進市府大廳,留言板也有許多鼓勵光復球員的話語。

不少民眾今天也到市轄各雞排店兌換雞排,參與活動的合作雞排店家說,中午一開店就被兌換人潮嚇一跳,很多民眾很早就來排隊等換雞排,他們也樂於參與這次活動,一起慶祝這份榮耀。

市府提醒,「光復冠軍,週末吃雞」活動明天最後一天,市府大廳開放時間為早上8點到晚上11點,雞排領取時間則依各店家營業時間為主,每間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民眾盡早把握,詳情可至雞排地圖(https://reurl.cc/RjG0yx)查詢。

新竹市府慶光復奪冠舉辦「打卡吃雞」活動、逾千名球迷今天就響應搶頭香來換雞排。(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府慶光復奪冠舉辦「打卡吃雞」活動、逾千名球迷今天就響應搶頭香來換雞排,不少雞排店中午開店前就排滿兌換人潮。(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