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合轟62分輕取國王 「探花雙槍」成綠衫軍隊史最強飆分組合

2022/03/19 15:21

塔圖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作客國王,「探花雙槍」火力全開、表現不俗,J.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合拿62分,全場壓制國王未被反超,終場以126:97大勝。

綠衫軍從上半場就展氣勢,其中探花雙槍塔圖姆和J.布朗就聯手攻下42分,前兩節打完就幫助綠衫軍建立19分領先優勢,易籃後國王才回神,靠著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萊爾斯 (Trey Lyles)稍微把落後的比數追近,不過末節國王進攻又當機,全隊單節僅拿18分,最終就以97:126遭綠衫軍痛宰。

J.布朗。(法新社)

塔圖姆今天攻下32分、5籃板與4助攻,J.布朗也挹注30分、3籃板與2抄截,這是塞爾提克「探花組合」本季第5次一起飆破30分大關,超越「大鳥」柏德(Larry Bird)與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在1986-87球季所締造的4次,成為綠衫軍隊史最會飆分的雙人組。

國王沙波尼斯今天也砍下30分還狂抓20籃板,繳出相當恐怖的全能數據,J.哈勒戴(Justin Holiday)也有21分進帳,萊爾斯19分,然而今國王在近區遭綠衫軍全面壓制,光是禁區得分就整整輸給對手20分,加上此役又是失誤連連,目前排在西部倒數第三的他們,恐怕難逃連續16年無緣季後賽的噩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