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敲安兩度上壘 王柏融連14打數無安打

2022/03/19 15:35

吳念庭和王柏融。(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公辦熱身賽於主場迎戰養樂多,吳念庭擔任先發三壘手,3打數敲出1支安打,熱身賽打擊率回升至1成94,西武終場靠著山川穗高的再見安打以6:5氣走養樂多。

吳念庭今天擔任先發第7棒三壘手,2局上首打席面對養樂多先發左投高橋奎二,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4局第2打席瞄準高橋的148公里速球,敲出左外野安打,並靠著鈴木將平的安打跑回球隊第5分,5局上獲得四壞球保送,吳念庭8局上最後打席遭到三振,吳念庭此役3支1,保送和三振各1次,熱身賽打擊率升至1成94。

另外,效力火腿的「大王」王柏融近況持續低迷,今與橫濱DeNA隊的比賽,擔任先發第7棒指定打擊,2局上首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第5局擊出游擊滾地球,對手出現守備失誤,王柏融因此上壘,7局下遭提前換掉,目前熱身賽累積1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跌至0成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