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游艾喆全能秀 政大擊敗萬能挺進冠軍賽

2022/03/19 15:58

政大擊敗萬能挺進冠軍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在小巨蛋點燃戰火,政治大學朝連霸之路邁進,今6人得分上雙,王凱裕攻下全場最高16分,明星後衛游艾喆貢獻12分、10助攻和7籃板,終場政大77:68擊敗萬能科大,明將與稍晚世新大學、健行科大之戰的勝隊,爭奪本學年度冠軍。

衛冕軍政大開賽意外陷入苦戰,首節末段靠著莊朝勝的連續三分球,才取得雙位數領先。但萬能在第二節反撲,從最多14分落後急起直追,一波12:2的猛攻,上半場結束僅4分小幅落後。

政大莊朝勝。(記者林正堃攝)

萬能易籃後2分鐘內就扳平戰局,但政大很快穩住陣腳,游艾喆、林彥廷接力得分,拉出一波21:10的攻勢,再度取得雙位數領先,同時本場外線手感低迷的王凱裕補進一顆壓哨三分球,政大帶著12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末節雙方比分始終維持雙位數分差,終場前1分10秒,萬能日本外籍生黑澤龍人投進三分球,追到9分差,但反撲仍功虧一簣,無緣隊史首度冠軍賽。

萬能馬來西亞葉子偉全場8投7中,攻下14分,美國籍張傑偉則貢獻13分,奈及利亞籍蓋比則貢獻12分、22籃板、6助攻。

政大游艾喆。(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林勵。(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丁恩迪。(記者林正堃攝)

萬能葉子偉。(記者林正堃攝)

萬能張傑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王凱裕單場飆進2記壓哨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