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明星賽》「閃電俠」宋瑞蓁轟23分率紅隊贏球奪MVP 下一步有消息了

2022/03/19 16:08

女明星紅宋瑞蓁(中)拿下MVP,被隊友高高拋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全明星賽今日在台灣藝術大學熱鬧登場,女子明星紅隊「閃電俠」宋瑞蓁轟進23分、7籃板,率隊以78:69氣走明星白隊,她也榮膺最有價值球員,彌補上週未能奪冠的遺憾。

宋瑞蓁在上週HBL冠軍賽轟21分,但最後還是無法扳倒衛冕軍淡水商工,當時看著對手淡商慶祝封后,她當下其實失落感不重,直到學校校長傳簡訊給全校師生,鼓勵同學看到高三籃球隊球員可以給予大大擁抱,她才知道很多人支持她們,看到訊息也立刻落淚。

宋瑞蓁。(記者陳志曲攝)

從高一就進入北一女中的12人名單,宋瑞蓁3年都幫助北一女打入台北小巨蛋4強,即使高中生涯無緣拿冠軍,她說:「我覺得沒關係,畢竟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順利的,但我之後還是會繼續打球,還是有機會一圓冠軍夢。」

宋瑞蓁今天在明星賽表現亮眼,並榮膺最有價值球員殊榮,算是彌補自己未能奪冠的遺憾,她下一步有望進入UBA世新大學延續籃球路,也要努力強化自己的能力,希望有朝一日能出國挑戰。

蕭豫玟。(記者陳志曲攝)

李恩芯。(記者陳志曲攝)

白韓汛。(記者陳志曲攝)

張聿嵐。(記者陳志曲攝)

明星紅擊敗明星白隊,拿下HBL女子組明星賽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