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德保拉進度變慢 助總坦言會擔心

2022/03/19 16:26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澄清湖球場進行第1場公辦熱身賽,原本王牌德保拉預訂在第2、3場會登板,但「助總」林威助表示最近他的調整狀況沒那麼快,下週能否在公辦登板,也仍要再觀察。

「當然會擔心啊,不管是德保拉,還是(蔡)齊哲,或是去年開刀的振昌。」助總表示投手一直是他比較擔心的一環,畢竟棒球比賽是由投手主導,他們必須要丟出有壓制力的球種,比賽才有辦法進行下去。

由於德保拉也是開幕戰設定的先發人選之一,但他最近的調整狀況沒那麼快,也讓助總坦言無法照原訂計劃安排他在第2、3場公辦熱身賽登場,下週能否出賽,也要再看他的進度。

倒是原本認為進度落後的泰迪,目前的近況倒是有比之前好,助總表示:「他最近算在狀況內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