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月2日開幕戰 兄弟公布進場贈品!

2022/03/19 16:53

中職將在4月2日舉行開幕戰,主場球隊中信兄弟球團推出進場贈品。(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將在4月2日開幕戰,主場球隊中信兄弟球團推出進場贈品,內野觀眾每人都能獲得一個口罩和一件球衣;外野觀眾也有應援毛巾和口罩,重現去年總冠軍賽洲際滿場2萬人的應援光景。

中信兄弟臉書粉絲團指出,4月2日球賽預售票皆採「電子票券」入場,僅提供「中信兄弟售票網」及「中信兄弟APP」購票,不開放超商機台售票及取票服務。

照片、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elephants/posts/4994458043956169

中職將在4月2日舉行開幕戰,主場球隊中信兄弟球團推出進場贈品。(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