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益全被扣薪引熱議,官大元的薪情「還不錯」!

2022/03/19 16:51

官大元。(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林益全成為中職行使自由球員卻被扣薪的第一人,昨天引發球迷熱烈討論,也讓今天出現在中信兄弟公辦熱身賽出賽名單的官大元成為「薪」焦點,他則用「還不錯」來形容自己剛簽好的合約。

官大元、林益全、陳鴻文和陳禹勳等4人去年季後都行使自由球員資格,但最終都回到原母隊,目前4人中除了官大元之外,都已公布今年薪資,包括林益全月薪70萬、陳鴻文月薪66萬和陳禹勳58萬。3人中以陳鴻文加薪16萬的薪情最好,陳禹勳則維持平盤,而林益全則扣薪2.5萬,也成為昨天的話題人物。

官大元的合約雖然尚未公布,但他因為在公辦熱身賽之前就已確定談妥,今天也出現在兄弟的出賽名單上,他自己則說:「還不確定是否出賽,但隨時待命上場。」儘管薪資尚未公開,但可以確定的是官大元今年確定加薪,他也笑說:「還不錯。」並表示:「成績反應在薪水上。」官大元去年出賽49場共投66局,拿下3勝2敗6中繼、防禦率3.14成績,也獲得東山再起獎肯定。

至於陳禹勳今天則未隨樂天桃猿出賽,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下週會安排他在公辦熱身賽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