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小戴「神調動」讓她無力招架 奧原希望直呼:太快了...

2022/03/19 17:12

戴資穎昨在全英賽女單8強直落二力退奧原希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世界球后戴資穎狀況絕佳,僅花35分鐘就以21:10、21:11直落二力退衛冕冠軍奧原希望,朝賽史第4冠持續邁進。衛冕失利的奧原希望賽後坦言小戴真的是太快了。

奧原在東京奧運後因腳傷休養一段時間,去年在全日本錦標賽中傷癒復出奪冠,霸氣宣告回歸,此次全英賽也是她復出首站,不過遇上狀態逐漸回升的小戴,屢次展現驚人的調動能力,猛烈攻勢讓對手無法招架,最終以直落二淘汰奧原希望,無緣完成2連霸。奧原希望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沒有調整到很好,小戴對她來說實在是太快了。

戴資穎賽後受訪時表示,奧原希望此役出現比較多的失誤,所以才能贏得這麼輕鬆,並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小戴今天將在晚間6點的4強賽對上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兩人在國際賽曾兩度交手,各獲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