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明星賽》「光復飛人」張俊生再度起飛 50分榮膺灌籃大賽冠軍

2022/03/19 17:14

光復高中張俊生拿下HBL明星賽灌籃大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全明星賽今日在台灣藝術大學熱鬧登場,共有7名彈性不俗的高中跳跳人齊聚一堂,但身高最矮的「光復飛人」張俊生漂亮起飛,兩扣都驚豔全場,以50分滿分漂亮摘冠。

高苑工商郭俊言、東泰高中胡晉豪,光復高中張俊生、南山高中葉惟捷、泰山高中朱俊翰、能仁家商鄒子羲、松山高中黃上銘,共7人爭奪灌籃大賽冠軍。

只有183公分的張俊生去年參加灌籃大賽飲恨,本屆再度前來挑戰,即使是所有選手中最矮,但他今日穿著外觀破損的「戰靴」,展現優異的彈跳力及延展性,完美完成兩次扣籃,獲得5位評審一致給予10分。

光復主帥陳定杰在一旁都大讚張俊生的扣籃美感、力道真的太出色。

光復高中張俊生拿下HBL明星賽灌籃大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