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俊吉20分領軍 夢想家洋將被趕出場還是痛宰攻城獅

2022/03/19 17:23

夢想家痛宰攻城獅中止2連敗。(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台新夢想家新洋將揚科維奇今天半場沒打完就被趕出場,但全隊眾志成城,6人得分達雙位數,林俊吉攻下最高20分,終場97:74痛宰新竹街口攻城獅,中止2連敗。

211公分的塞爾維亞裔加拿大籍長人揚科維奇,曾效力過NBA G聯盟,近年則遊走歐洲,打過塞爾維亞、土耳其、希臘等聯賽,今天他在台灣的初登場也展現能裡能外的多元進攻手段,首節就攻下11分。

不過,揚科維奇在第2節手感冰冷,沒分數進帳,最後剩下1.3秒還與高國豪出現肢體碰撞,用雙腳纏住對手並手壓高國豪的頭;高國豪則是用手試圖甩開揚科維奇的糾纏而出現手部動作,裁判重判兩人奪權出場。

台新洋將揚科維奇和高國豪兩人因有爭執,兩人被趕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夢想家半場打完就取得13分領先,儘管只剩單洋將吉爾貝克應戰,但攻勢不停歇,林俊吉、忻沃克、簡浩都輪番跳出,決勝節還打出16:0的攻勢直接定調勝負。

林俊吉拿夢想家全隊最高20分外帶7籃板,忻沃克和簡浩各13分,吉爾貝克11分、10籃板、5阻攻,成力煥拿10分。攻城獅部分,法獅雖有20分進帳,但20投僅7中,辛巴則是18分、15籃板,而本土唯一得分達雙位數是半場遭趕出場的高國豪,他出賽近17分鐘,拿10分。

林俊吉。(記者廖耀東攝)

法獅。(記者廖耀東攝)

高國豪。(記者廖耀東攝)

辛巴。(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