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見桃猿棄將成「搶手貨」 曾總展霸氣:我們還是會打爆他們!

2022/03/19 18:24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林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眼看去年季後釋出球員相繼找到新東家,樂天桃猿教練曾豪駒也為他們感到高興,但也霸氣地說:「沒關係,我們還是會打爆他們。他們有企圖心,我們也有!」

桃猿去年將10人放在戰力外名單,若扣除決定轉職的林家峰,詹智堯、陽耀勳和洪聖欽都加入富邦悍將,吳丞哲、江國謙則獲統一獅延攬。劉昱言最近也通過味全龍測試,且他還讓曾總一度詢問:「我們可以簽回嗎?」另外賴智垣也有機會通過龍隊測試。

看到子弟兵相繼找到工作,曾總表示,「就是會為他們高興,還可以在場上為自己夢想打拚,這部分是好事。」對於未能簽回劉昱言,他也笑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能看到他的進步是好事。」

但面對新球季可能會有很多「對戰老東家」的戲碼,甚至吳丞哲也在獅隊開訓典禮喊出「封鎖樂天」口號,曾總也不能示弱地說:「我們還是會打爆他們。」只是仍忍不住補了一句,「沒想到我們這隊這麼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