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餘》春季聯賽21日開打 昔日少棒英雄、台大王牌亮相

2022/03/19 18:29

曾偉恩和藍翊誠。(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111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後天點燃戰火,總計32隊參賽,預賽分為社會A組10隊,大學B、C組各11隊熱戰,業餘老牌強權台電強勢挑戰三連霸。

台鋼雄鷹可望成為中職第6隊,許多業餘好手希望在春季聯賽繳好表現,吸引球探目光,進而擠進職棒窄門。前台大王牌左投藍翊誠效力安永鮮物,最快球速飆破140公里,加上身高190公分,條件不俗,身為素人投手,這次春季聯賽將是個人生涯首度爭戰甲組成棒戰場,能否投出好成績,攸關選秀成敗。

藍翊誠發願成為台大校史首位打職棒的球員,他表明,給自己兩年時間,今年若落選將回安永鮮物磨練,假設連兩年叩關失敗就會投入職場。

下勾投手陳宇宏去年U23世界盃大放異彩,對捷克、巴拿馬都先發6局0責失分拿下勝投,獲選大會防禦率王、勝率王和全明星隊先發投手,現效力安永鮮物和藍翊誠為隊友,今年也可望投入選秀。

2011年IBAF世界少棒賽,「小巨人」曾偉恩扛台灣隊中心打者兼王牌投手,榮膺最有價值球員、最佳右投、明星隊最佳一壘手等3大獎,一夕爆紅,後來棒球路走得不順遂,去年嘉大畢業加盟綺麗珊瑚,他表示,由於久未實戰,希望接下來春季聯賽投出佳績,讓球探看到他的成長,在選秀獲球團青睞,畢竟兒時夢想就是打職棒。

此外,中信金融學院右投鄭亦軒剛拿下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象徵大會MVP的功勞獎,素人投手出身的盧瑞祥效力桃園市,今年也打算選秀。

開南、國體強投潘文輝、李晨薰將在春季聯賽亮相,已有美職球隊開價盼網羅,兩人未來有機會旅外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