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28歲生日快樂 明天先發爭開幕戰籌碼

2022/03/19 18:32

黃子鵬。(資料照,樂天球團提供)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樂天桃猿目前開幕戰人選形成「3土1洋」的爭奪局面,包括今天過生日的黃子鵬在內,他預計明天公辦熱身賽對統一獅先發,也為自己爭取第1次投球隊開幕戰的籌碼。

樂天今年球季首戰要到4月5日才登場,比其他4隊都晚,但先發投手的調整進度都不俗,包括陳冠宇、黃子鵬都已投到5局、90球的程度。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我們就是按照正常的PACE去調整。」

至於首戰人選是否已有譜?曾總表示目前就是黃子鵬、曾仁和、陳冠宇和狂威這4人去選擇,等到下週他們分別都投過一場後,就會做出決定。

明天預訂對獅隊先發的黃子鵬,今天並未隨隊到澄清湖球場,曾總表示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但坦言子鵬去年球季的表現確實讓人驚艷,「當然也期待他今年的表現能跟去年一樣平穩。」去年黃子鵬的勝場停在9勝,曾總也說:「去年一直希望他能拿到那個『10』,但在一個不完美的狀態下結束,就表示還有可以去追求的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