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球迷票選打線贏球 Big Boss開心:真想一周排8次

2022/03/19 19:08

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取自產經體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今天熱身賽迎戰橫濱隊,8局上眼連得5分大逆轉,最終6:4逆轉勝橫濱,最讓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開心的,是「球迷票選」陣容旗開得勝。新庄剛志受訪時透露,未來還有機會安排球迷票選先發打序。

賽後,新庄剛志笑說:「今天特別開心,能以球迷票選的陣容贏球。」被問及未來正式球季賽是否也可能安排球迷票選先發陣容,新庄剛志說:「有!完全有可能喔!很想滿足粉絲們選擇的期望,也想珍惜一起前進的感覺,如果可以,也許1周還想安排8次呢。」

今天先發打序中,王柏融被安排在先發第7棒、指定打擊,雖然帳面上兩度上壘,但一次是保送、另一次靠對方失誤才上壘,目前面臨連續14打數無安打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