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簡祐哲單節砍15分 國王對領航猿不再讓悲劇重演

2022/03/19 19:55

新北國王簡祐哲。(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一次碰到P. LEAGUE+桃園領航猿浪費21分領先被逆轉,新北國王今天不讓悲劇再次重演,靠著楊敬敏拿23分,加上湯瑪士16分、23籃板貢獻,並成功擋住對手反撲,終場102:92拿下2連勝。

國王「微笑射手」簡祐哲在第2節手感火燙,一人就獨拿15分,半場打完球隊以56:45領先,彈領航猿在下半場急起直追,第3節還一度領先4分,決勝節也一路緊咬戰局,不過李愷諺在最後53.2秒的拉鋸時刻投進三分彈,也徹底澆熄對手的反撲氣焰。

簡祐哲的所有得分都集中在第2節,但下半場只打了6分鐘,沒有太多表現機會,他解釋:「賽前教練給我很大的信心,他說因為我是射手,所以不要猶豫,後來第3節被換下場,應該也是因為太猶豫吧!」

領航猿團隊籃板數慘輸國王22個,三分球也比對手少7個,頭號得分手羅賓森拿27分、17籃板,喬丹進帳16分,至於施晉堯和陳昱瑞各13分,而盧峻翔則拿到10分,球隊吞下2連敗。

新北國王楊敬敏。(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湯瑪士。(新北國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