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揚科維奇與高國豪「格鬥秀」要被禁賽 聯盟說明判罰

2022/03/19 20:11

新竹攻城獅高國豪與夢想家新洋將揚科維奇兩人發生肢體衝突,雙雙被判罰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 台新夢想家今天出戰新竹街口攻城獅,揚科維奇和高國豪出現肢體衝突遭奪權出場外,且兩人都得禁賽一場。

聯盟在賽後發公告解釋事發狀況,起因揚科維奇阻止高國豪快攻上籃,但裁判已吹判揚科維奇防守犯規後,兩人持續糾纏,「高國豪抓住揚科維奇的腿,揚科維奇勾住高國豪的脖子,經裁判介入後仍不合作分開,且有傷害對手意圖,恐引發進一步衝突,甚至鬥毆的可能,因此裁判宣判上述兩名球員奪權犯規,取消比賽資格。」

聯盟也拿出規章,並對兩人處以進一步罰則,揚科維奇和高國豪都要被禁賽一場,而且夢想家明天對鋼鐵人之戰只能登錄單洋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