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7連敗太難堪!總教練貝瑞確定被開除

2022/03/19 20:13

鋼鐵人總教練貝瑞確定被開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在農曆年後始終未能贏球,今日決定開除總教練貝瑞(Demarcus Berry),由助理教練洪啟超擔任代理主帥。

鋼鐵人上半季一度在主場2連勝,打出不錯的聲勢,想不到下半季雖然補上班尼特、哈里斯具NBA資歷的洋將,但尚未打出球團滿意的成績。

尤其,貝瑞昨天對富邦勇士之戰,當勇士第二節打出24:0攻勢,他始終沒有喊暫停,最後輸得灰頭土臉,且7連敗更寫下PLG的難堪紀錄。

鋼鐵人因此在今日決定開除貝瑞,他也成為PLG本季首位遭到開除的總教練。球團目前正積極物色總教練人選,並持續提升鋼鐵人教練團實力,包含近期已加入團隊的戰術分析師李婉茹,將輔助球隊發揮戰力,打出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