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神龍擺尾! 味全龍克服去年最大夢魘

2022/03/19 20:39

味全龍王玉譜。(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天在發揮後段比賽逆轉比分功力,邱辰在7局上於滿壘局面代打,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逆轉滿貫砲,助隊以5:2擊敗統一獅,拿到公辦熱身賽首勝。

胡金龍和林智勝今天在公辦熱身賽首戰都先發,兩人很有默契互尬打擊,胡金龍首打席就敲二壘安打,跑回獅隊第1分;大師兄不遑多讓,4局上棒打獅先發胡智為,跑出三壘安打,再靠李凱威適時安打,同樣跑回龍隊第1分。

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先發4局失掉1分,投出4次三振,僅被敲3安,表現不俗,而胡金龍在5局下又敲適時長打,打進獅隊超前分,但中繼劉軒荅在7局上被邱辰敲出逆轉滿貫砲。

值得觀察的9局投手人選,龍隊今天派出王玉譜對老東家關門,他投1局三上三下,猛飆2次三振,拿到救援成功。龍隊去年在一軍例行賽於台南球場戰績0勝12敗,今天公辦熱身賽首戰就在這座惡夢球場開胡。

胡金龍(統一獅提供)

胡智為(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