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1場公辦熱身賽輸球 助總賽後講評很「有愛」

2022/03/19 21:36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在今天公辦熱身賽首戰以4:6不敵樂天桃猿,包括先發投手余謙投3.2局失4分, 或是老將張志豪在4局出現傳球瑕疵,都是比賽需要改進的地方,但「助總」林威助賽後鼓勵多於責罵,並不想去「唸」球員。

余謙在前3場自辦熱身賽累計9局無失分,但今天到了公辦熱身賽首戰,他卻用68球才投完3.2局,且被敲8支安打失4分。

對於余謙的表現,助總表示:「今天明顯的壞球、多餘的壞球,我覺得丟得太多了。」認為他今天可能意識到樂天桃猿的打擊突出,就投得比較閃躲,「我是覺得盡量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被打就再調整就好了。」

被問及是否會影響之前對余謙的好評?助總則認為,目前只是第一場而已,「今天前兩局看起來,對方沒辦法很確實掌握,表示他有一定的實力在。」對於余謙今天的表現仍表示肯定,也認為前兩局的球速有投出來。

余謙。(記者李惠洲攝)

此外,中外野手張志豪在4局出現傳球瑕疵,導致對方林承飛回壘得分,助總表示:「他第一時間沒傳回內野,是不應該發生的失誤,他本人是最了解的,資深球員嘛,了解自己犯了什麼錯,第一時間就是要回傳給內野。」不過助總認為內野手也有責任,在當時應該要用喊聲讓外野手傳球過來,「外野有錯,內野也有錯。」

只是助總最後還笑著反問媒體,「我需要去唸一下嗎?」展現與平常不同的輕鬆神情,他認為有些錯誤,球員自己知道,「只要錯誤不要一再發生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