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後受訪先嘆一口氣 吞下首敗的余謙:我會再努力

2022/03/19 21:42

余謙。(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在之前3場自辦熱身賽共投9局無失分,20歲的中信兄弟投手余謙在今天首場公辦熱身賽投3.2局就被敲8安失4分,承擔兄弟以4:6不敵樂天桃猿的敗仗,他說:「我會再努力的,公辦熱身賽對我很關鍵,畢竟要搶開季名單,我會把企圖心保持好。」

余謙今天和在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隊的戰友林子崴同場對決,前兩局他投得頗順無失分,但到了3局出現亂流失3分,第4局沒投完就退場。反倒小他1歲的林子崴雖在首局就失2分,但後面越投越穩,以68球投完5局就只失2分,也成為此役的勝利投手。

林子崴。(記者李惠洲攝)

「唉~」,余謙賽後面對媒體提問,先是嘆了一口氣,認為自己就是要保持好警戒的心態,「不滿意的點,就是打者為何可以把我的球掌握得那麼好?我把球數花太多了,3、4局球數丟得特別多。」從言談中,可聽出他對自己的不滿意。

由於在之前自辦熱身賽都未出現保送,余謙今天不但用球數過多,也對樂天梁家榮投出1次保送,「心裡也沒有想什麼,就平常心,想往好球帶進攻。」可惜事與願違,余謙只能提醒自己不能太容易自我滿足,要隨時做好準備面對突發狀況。

其實今天對林立的第1球,余謙就差點丟到對方的頭,後來林立擊出飛球後,他還趕快跑到對方前面,「我跟學長說不好意思,自己不是故意的。」

余謙。(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