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全民集氣! 曾俊欣今晚6點拚挑戰賽第3冠

2022/03/20 07:09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遠征義大利的「夜市球王」曾俊欣,ATP羅塞托男網挑戰賽連戰皆捷!年僅20歲的「台灣一哥」,已經4連勝勇闖單打決賽,台灣時間今晚約6點壓軸出擊,爭取生涯挑戰賽第3冠,全民集氣隔空為年輕台將加油。

年僅20歲、身高175公分的曾俊欣,轉戰職業網壇以快制高,去年11月與新教練拉欣扎德(Benjamin Ebrahimzadeh)合作,更一舉突破瓶頸,近4個月來征戰各地接連過關斬將,繼去年12月葡萄牙馬亞、今年2月印度班加羅封王之後,本週世界男單排名159的「夜市球王」,已經強勢問鼎第3座挑戰賽金盃。

第8種子曾俊欣今晚決戰對手,則為26歲、198公分的法國長人吉納德(Manuel Guinard) ,地虎對決天龍的戰況精彩可期。儘管台法雙雄去年布拉格紅土交手,「寶島一哥」直落2失利,如今曾俊欣汲取輸球教訓,實力與信心持續提升,拿手紅土場地再相逢,迫不及待要雪恥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