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成敗都在自己! 戴資穎無緣爭冠大嘆:第一局很可惜...

2022/03/20 13:40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全英賽女單4強,不敵南韓20歲「天才少女」安洗瑩,無緣今日決賽門票,小戴賽後受訪時表示:「輸贏比較大的因素其實都在自己,成敗在於自己的失誤多跟少。」

小戴首局一路苦追,雖一度追至19:20,有機會一鼓作氣扭轉局面,但關鍵時刻小戴回球出界丟掉首局,次局也陷入劣勢,最終以19:21、13:21落敗,無緣挑戰賽史第4冠。

賽後接受採訪時,戴資穎直呼:「我覺得自己在兩局的開始時,自己都比較著急,失誤多了一些,第一局後面比較可惜的是,分數追起來的時候,我又會出現一些經常的犯錯。」

小戴指出,安洗瑩相當穩定,又擅長跑動,自己在處理球上面會比較著急,「我在一些球會過於著急想要把她打死,可是她又很能救。」

小戴直呼:「我覺得比賽的輸贏,比較大的因素都在於自己,成敗在於自己的失誤多跟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